文化局舉辦塔石藝墟攤主交流晚會

刊登日期: 03/05/2019
類別: ---

為增進塔石藝墟攤主之間的相互認識與交流,提高參加者的知識產權保護意識,文化局於塔石藝墟活動期間共舉行兩場“藝墟攤主交流晚會”,來自不同地區的攤主共150人出席交流活動。

文化局於4月25日和5月2日晚上7時至10時假塔石廣場舉行“藝墟攤主交流晚會”,目的在於增進參展攤主之間彼此認識,觀摩交流、相互學習,促進日後合作的機會。來自中國內地、香港、澳門與台灣,以及馬來西亞等地的攤主共150人出席交流活動,分別上台介紹自家文創品牌與產品。文化局代表於會中向參加者講解塔石藝墟的活動內容及參與須知,4月25日晚上邀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海關知識產權廳監檢處處長余益銓為參加者講解展示售銷文創產品時在知識產權方面應注意的事項,藉以提高參加者對知識產權保護的意識。活動統籌單位廣州城潤好生項目經理聶君如、香港小童群益會服務總監王美玲、台灣希嘉文化創辦人陳靜亭等出席了是次交流晚會。

春季“塔石藝墟”將於本周五下午5時至晚上10時、周六及周日下午3時至晚上10時繼續舉行,歡迎市民大眾到場選購特色文創產品。“塔石藝墟”活動詳情及小冊子可瀏覽塔石藝墟專題網頁https://www.craftmarket.gov.mo、“藝墟”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acaoCraftMarket或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6289周小姐。

20190503093033_fig 1
 
20190503093043_fi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