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委託香港中大5月推出觀眾問卷調查

刊登日期: 03/05/2019
類別: ---

為進一步瞭解澳門市民對於音樂及各類文化藝術表演活動的認識、喜好、消費習慣等,文化局澳門樂團特別委託香港中文大學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觀眾問卷調查,並於5月起透過樂團官方網站、微信、電郵、facebook等渠道發佈,歡迎有興趣市民積極參與。

是次調查對象為任何曾接觸或有興趣接觸文化藝術表演人士,期望透過調查結果,全面接觸不同領域及不同界別人士,深入分析市民對文化藝術表演活動的期望及意見,優化樂季規劃,為本澳市民呈獻更美好的音樂體驗,促進本地文化藝術發展。有興趣參與是次調查人士可登入https://www.icm.gov.mo/rd/audience-survey2019填寫問卷,完成問卷有機會獲取澳門樂團35周年紀念版澳門通禮品套裝一份或2018-19樂季閉幕音樂會門票2張。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53 0782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90503162425_35th anniversary souvenir set (small)
 
20190503162426_survey promo image v2
 
20190503162435_1007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