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薈澳推出手機應用程式
設路線規劃功能漫遊藝術景點

刊登日期: 27/06/2019
類別: ---

為期半年之“藝文薈澳”(Art Macao)以全城藝術節慶的方式在澳門55個地點帶來全新的城巿藝術文化體驗,呈獻連串國際藝術展覽、表演活動、國際青年節慶、高校視藝展示等多元視聽盛宴共41項。為方便觀眾省時又便利地到達各個展示藝術作品的地點,同名手機應用程式“藝文薈澳”特設“路線規劃”功能,供市民遊客簡易安排行程,同時取得最新活動資訊。

“藝文薈澳”從高雅的澳門藝術博物館主場展,走到華麗的多個度假村和酒店藝術展,多元的外國駐港澳領事館展覽,加上融入城巿景點的戶外藝術裝置,以及澳門樂團和澳門中樂團的樂季重點音樂會、文化中心亮點表演節目、國際青年藝術節慶、澳門高等院校視覺藝術展示等適合不同年齡層觀眾參與,一連串的藝文節目項項吸晴遍佈全城。主辦單位特別推出“藝文薈澳”同名手機應用程式,內附有展覽詳情、活動資訊、藝術家簡介及展品詳述等介紹外,特加設“路線規劃”功能,以方便巿民及遊客彈性設計觀賞行程,使用者只要先選取出行日期及計劃前往之活動,程式便會推介最短的交通行程路線,省卻訪尋路線時間。手機應用程式亦設拍攝功能,多個特別為“藝文薈澳”設計的相片圖案可供揀選,更添生動氣氛;程式內的資料不斷更新,設有繁、簡體中文,英文及葡文介面,在App Store 和Google Play輸入“藝文薈澳”搜尋及免費下載,歡迎巿民及遊客使用,與眾同樂。

此外,主辦單位即日起至7月4日期間在官方微信號“澳門文化局”舉行“MOMEplay有奬遊戲”,並設有線下打卡有獎遊戲,奬品十分豐富,包括由六大旅遊度假村提供之酒店住宿、水療服務、餐飲現金券等,亦有Dyson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華為P30  Pro手機、超市現金券和大會紀念品等,機會難逢,萬勿錯過。“藝文薈澳”大部分活動免費入場,敬請留意網頁www.artmacao.mo、Instagram (IG)專頁“artmacao”、臉書專頁“IC Art藝文棧”及微信專頁“澳門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