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維也納愛樂演出更改在澳門文化中心舉行

刊登日期: 16/10/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維也納愛樂樂團》音樂會,原訂於10月21及22日晚上8時在澳門大學圖書館廣場舉行,由於近日天氣不穩,為確保演出質素及觀眾的觀賞體驗,經與樂團取得共識,《維也納愛樂樂團》音樂會將更改場地至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舉行日期、時間、內容及票價維持不變。

已購買演出門票者可持門票欣賞演出,兩場演出均於晚上7時起開放觀眾進場,維持原音樂會門票不設劃位,座位先到先得。欲退票的觀眾可於2019年10月17日至10月31日期間前往澳門售票網各門巿退票。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維也納愛樂樂團有著“維也納之聲”的美譽,樂團將於今屆音樂節獻演德沃夏克的《來自新世界》交響曲,以及與鋼琴家王羽佳聯合演奏拉赫瑪尼諾夫神乎其技的《第三鋼琴協奏曲》。

澳門國際音樂節部分節目尚餘少量門票,市民購票從速。更多資訊可瀏覽文化局“澳門國際音樂節”專題網頁(www.icm.gov.mo/fimm)及臉書專頁(搜尋“澳門國際音樂節”)。

 


圖片來源:Lois Lammerh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