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構與漂移——喬治.馬丁斯作品展》開幕

刊登日期: 13/11/2017
類別: 展覽會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主辦、葡萄牙Galeria Arte Periférica協辦的《虛構與漂移——喬治․馬丁斯作品展》於十一月十日(星期五)下午六時三十分在塔石藝文館舉行開幕儀式。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副部長級助理邵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副局長楊子健、澳門仁慈堂法律顧問盧偉樂、創意產業中心協調員Lúcia Lemos及藝術家Jorge Martins主禮。展覽於十一月十一日至二零一八年三月四日對外展出,歡迎廣大市民到場參觀。

喬治.馬丁斯是葡萄牙著名的當代畫家,堅持創作數十年。是次展覽展出二十三件(套)油畫作品,是他創作生涯中重要的組成部份,作品呈現其對空間、物件、時間及虛幻情景的重新創造,透過抽象和具象的結合,虛構出富詩意的幻象。作品元素展現了喬治.馬丁斯受到電影戲劇元素啟發的思潮,觀眾可藉展覽瞭解其創作的脈絡。

《虛構與漂移——喬治․馬丁斯作品展》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至二零一八年三月四日在塔石藝文館(荷蘭園大馬路九十五號)展出。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免費入場。查詢有關展覽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九八八四零零零。

1A 1A
 
1B 1B
 
1C 1C
 
1D 1D
 
1E 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