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遺達人─微信遊戲

2020年7月1日至31日          

01/07/2020 - 31/07/2020
對象:所有人士

為響應“澳門歷史城區”申遺成功15周年,文化局推出“我是文遺達人”微信遊戲,遊戲以“澳門歷史城區”為主題內容,並採用棋盤擲骰的問答形式,讓公眾輕鬆地學習及認識本澳文化遺產及《文化遺產保護法》,參與者可贏取豐富禮品,包括電子產品、澳門航空贊助經濟艙機票、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贊助免找數簽賬額等。

遊戲詳情請查閱“澳門文化局IC”微信訂閱號
主辦單位保留條款及細則之最終決定權及解釋權

 

獎品清單
一等奬(3名) –12.9吋iPad Pro(64GB)
二等奬(3名) –澳門航空單人往返澳門至現有航點經濟艙機票1套(地點任選)
三等奬(3名) –中國銀行 (澳門分行)信用卡澳門元2,000元免找數簽帳額
四等奬(100名) –新八佰伴澳門元100元現金券
五等奬(200名) –百佳超級市場澳門元50元現金券
六等獎(200名) –星巴克澳門元25元現金券
紀念獎(391名) –世遺紀念水樽

領獎細則

  1. 獲獎者必須於辦公時間內親身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大樓領取獎品(不設郵寄獎品服務),如未能在指定日期內領獎,則表示放棄領獎權利。
  2. 信用卡簽賬額領獎者須持有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發出之全幣種信用卡,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將在確認資料後,以入帳方式向每名合資格的領獎者提供信用卡簽賬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