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爾曼的音樂遍歷

戲中作樂-電影放映

25/9|星期五|19:00-21:00     戀愛.電影館    

導演:Alison Chernick
時長:80'
語言:英語及希伯來語
字幕:中、英文
影片級別:B組(未滿十三歲不宜觀看)
*本場放映設有口述影像、通達字幕及手語翻譯。如需此服務,請向現場工作人員查詢。
 

當代小提琴大師伊扎克帕爾曼,因演奏《辛德勒的名單》、《新天堂樂園》等淒美動人的主題曲,廣為全球影迷認知;而在古典樂圈,帕爾曼則早已是無人不曉的巨匠。在逾五十年的演奏生涯中,帕爾曼獲獎無數,亦曾與多位大師合作,留下一場又一場的傳奇名演和專輯。

《帕爾曼的音樂遍歷》除了珍貴地紀錄了帕爾曼私底下,與一眾大師級演奏家排練交流的過程,依舊謙遜如昔的他,也在電影裡無私的分享其音樂路上的心路歷程。


 

映後談嘉賓:呂瀚章
1988年出生於澳門的薩克管樂手。自6歲開始學習音樂,2007年時,在澳門文化局獎學金資助下,於荷蘭海牙皇家音樂學院修讀學士及碩士課程。回澳後,他致力於音樂教育,並舉辦多場個人及重奏音樂會。2016年獲文化局邀請,成為首批於澳門國際音樂節中作獨奏演出的本地青年音樂家。

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報名開始日期: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