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自昨天

戲中作樂-電影放映

9/10|星期五|19:00-21:00     北帝廟前地    

導演:Danny Boyle
時長:116'
語言:英語
字幕:中文
影片級別:B組(未滿十三歲不宜觀看)
*本場放映設有口述影像、通達字幕及手語翻譯。如需此服務,請向現場工作人員查詢。
 
阿積原先只是一位居於海邊小鎮、毫無人氣的唱作人,唯一的忠實樂迷則是青梅竹馬的好友艾莉。有一晚,阿積遇上交通意外、被巴士撞傷昏迷,醒來後,感覺世界一切如常,唯一分別是 ── 大家再不認識大名鼎鼎的傳奇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

除了阿積,無人聽過“披頭四”的所有金曲。於是,阿積開始把“披頭四”首首名作,假裝成自家創作,並且一炮而紅。但名利卻令阿積與他當年的唯一知音艾莉,愈漸疏遠⋯⋯ 阿積會否放下大紅大紫的機會,尋回昨日的初衷與真愛?
 

映後談嘉賓:鄭志達
本地資深設計師、電台主持及音樂人。於 2007 年組成澳門本地著名樂隊 L.A.V.Y.,並擔任樂隊主音。在次年創立了現場音樂協會(LIVE Music Association),致力推動現場演出及國內外樂隊間的交流。其後,於2010年創立服裝品牌“Worker Playground”,用時裝結合音樂、賽車、本地文化歷史等不同媒介。

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報名開始日期: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