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樂團“崗頂之夜”音樂會明晚上演

刊登日期: 20/04/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中樂團原定於本周五(四月二十一日)晚上八時在玫瑰堂舉行之音樂會,現因場地關係將移師至崗頂劇院於同一時段舉行“崗頂之夜”音樂會。是場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門票將於演出當日前一小時在崗頂劇院派發,憑中樂團之友會員咭優先領取,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崗頂之夜”音樂會由國家一級指揮彭家鵬執棒,攜澳門中樂團為樂迷呈獻關迺忠委約作品《小城愛情故事》組曲。組曲共七個樂章,描寫上世紀澳門的小城愛情故事:初升的太陽給濠江海面灑上一片金光,小城從睡夢中甦醒過來;擁有一頭烏髪的少女,擔着水一搖一擺阿娜多姿,那木屐走在石子路上發出清脆聲音;帥氣、倜侃的青年是無數少女的追求對象,但他卻深深愛慕純樸的擔水少女;青年在水井旁向少女表達愛意,遭到大家排斥、嘲諷,但愛情的種子卻埋在少女心中;青年與少女為愛情離開家園,勇敢迎接艱辛的新生活;多年過去,青年在一場龍舟賽上重遇家人;青年與少女的愛情獲得家人接納,有情人終成眷屬。音樂季節目可瀏覽澳門中樂團網頁www.icm.gov.mo/ochm

201742016956 20174201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