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港澳中學生考古暑期課堂”公佈錄取名單

刊登日期: 23/05/2017
類別: ---

由國家文物局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協辦,北京大學考古文博學院承辦的“第一屆港澳中學生考古暑期課堂”,將於七月十六至二十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舉行。

首屆“考古暑期課堂”澳門區的招募對象為就讀本澳高中年級的學生,活動將通過一系列的講座和實地參觀,提升本澳中學生對考古學科的瞭解,以及增加對文化遺產保育的意識,亦能夠藉此為本澳學子提供一個與全國各地的學生和考古專家直接交流的機會。是次活動吸引了超過二百名本澳高中生報名,反應熱烈,體現出本澳青少年對考古及文化遺產的關心和熱愛。

文化局以抽籤方式錄取了十五名學員,並將以電話方式通知獲錄取者;倘獲錄取者放棄名額,將由候補名單按抽籤順序補上。錄取名單及後補名單,可透過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查閱。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中午一時、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致電八五九零四三一四(梁小姐)/八五九零四三二六(盧小姐)。

錄取名單及候補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