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凌葑個人陶藝展》周日南灣.雅文湖畔開幕

刊登日期: 25/05/2017
類別: 展覽會

由文化局及澳門美術協會合辦的《蘇凌葑個人陶藝展》將於本周日(五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時於南灣.雅文湖畔“湖畔藝廊”S2開幕,展出蘇凌葑共十一件(套)陶藝近作,展期至六月二十五日(星期日),歡迎公眾到場欣賞。

是次展覽將以“觀星、賞花、看魚兒”為題,期望給予觀眾“放空、慢活和尋找”的感覺。蘇凌葑喜歡探索海洋的神秘浩瀚,作品多以海洋生物為媒材,呈現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矛盾和疑惑,例如以小魚兒的飄浮比喻為人在各自尋找路向,充滿趣味。

蘇凌葑生於澳門,鍾情陶藝創作與媒材探索;於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視覺藝術(教育專業)畢業,主修雕塑;現從事兒童藝術教育工作,同時擔任澳門美術協會青年委員執委、澳門雕塑學會副理事長;作品曾入選“第十二届全國美術作品展.進京作品”、“中國長春世界雕塑大會-中國當代青年雕塑展”及“澳門視覺藝術年展(二零一零、二零一一、二零一四)”;曾多次參與本地及海外聯展。

展覽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十時於南灣.雅文湖畔(澳門南灣湖景大馬路南灣湖廣場)湖畔藝廊S2展出,歡迎公眾到場欣賞及選購作品。

2017525125528 2017525125528
 
2017525125531 201752512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