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電影與院線電影發行新趨勢”座談會

刊登日期: 18/07/2017
類別: ---

“網絡電影與院線電影發行新趨勢"座談會將於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三)下午二時三十分在澳門麗景灣藝術酒店一樓宴會廳舉行,座談會由即日起至七月二十四日(星期一)下午五時止接受網上報名,費用全免,歡迎公眾踴躍參與。

是次座談會由內地淘夢控股副總裁兼淘夢影業首席執行官吳靜、香港星空華文傳媒有限公司節目發行副總裁吳文亮主講,探討網絡電影與院線發行的新趨勢。吳靜是資深製片人,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學士畢業,其後於北京工商大學管理系碩士畢業;曾參與多部網絡電影系列及劇集製作,包括《道士出山》、《大明錦衣衛》、《血戰銅鑼灣》、《玄筆錄》、《唐朝好男人》及《墓王之王》等。吳文亮從事影視發行工作超過二十五年,是香港資深的影視發行工作者;曾任職寰亞電影發行有限公司、亞洲電視企業有限公司,現任星空華文傳媒電影有限公司節目發行副總裁;專責全球規模最大的“香港電影片庫”之一的影片全球發行及知識產權授權;近年積極參與香港經典電影的知識產權及改編工作,包括電影《英雄本色4》、《喋血雙雄2》及《縱橫四海2》。

是次座談會為澳門文化局、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及創意香港合辦的“二零一七粵港澳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的活動之一,公眾報名名額三十名,額滿即止。歡迎公眾即日起透過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網上報名。查詢“座談會”或“創投會"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二五六或八三九九六二五八與鍾先生聯繫。

b1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