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屆澳門國際音樂節精彩預告

刊登日期: 18/07/2017
類別: 澳門國際音樂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一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十月舉行,從名家名團經典鉅著,到來自海內外的耀目新星,都將在今屆音樂節亮相,為樂迷帶來樂韻繞樑的藝文盛事。

為紀念佐丹奴生辰一百五十周年,今屆音樂節將攜手意大利都靈皇家歌劇院,製作佐丹奴四幕歌劇《安德烈‧謝尼爾》,並請來聲名顯赫的頂尖管弦樂團維也納愛樂樂團呈獻兩場古典與浪漫時期的大師之作。今年亦將邀請多位樂壇新星,包括韓國的新生代室內樂團Novus弦樂四重奏、俄羅斯的青年鋼琴家Lukas Geniušas及被譽為“爵士樂的未來”的美國爵士樂歌手Jazzmeia Horn等,一眾國際樂壇的銳目新星將齊集澳門舞台,展露才華。

同時,一群從南非遠道而來的歌唱家將獻唱充滿非洲風情的靈歌,而去年由本地藝術家聯手打造的歌劇《香山夢梅》,今年將再接再厲重新編製演出,值得期待。

更多資訊將於稍後在音樂節網頁(www.icm.gov.mo/fimm)及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acaoInternationalMusicFestival)陸續公佈,敬請樂迷密切留意。

a1 a1
 
a2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