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影《那一年,我十七》在“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放映

刊登日期: 14/09/2017
類別: ---

第二十六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於九月十三至十六日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舉行,澳門電影作品《那一年,我十七》於“電影節-港澳影展單元”上放映。出席“電影節”的澳門代表團一行包括文化局代表鍾紹鵬、澳門電影協會秘書長蔡小楨、澳門影視傳播協進會秘書陳佩楠、《那一年,我十七》演員彭永琛及馬曼莉。

《那一年,我十七》由澳門本地導演陳雅莉執導,主題是澳門本土故事,內容描述青年渴望成長,卻又害怕成長;經歷着大時代的轉變,青年如何致青春的一封情書。影片於是次“電影節-港澳影展單元”放映,讓與會者及內蒙古當地觀眾認識澳門電影文化,反應不俗;出席放映的主要嘉賓有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政協副主席銀孝、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李雪健、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主席洪祖星等。

“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電影評獎活動,是中國四大電影節之一。澳門代表團亦於“電影節”舉行期間與各地電影業界代表交流,瞭解行業動態。

a1 a1
 
a2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