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澳門好設計”柏林展》赴德國展出

刊登日期: 16/11/2017
類別: 展覽會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柏林中國文化中心主辦,澳門設計師協會協辦的《二零一七“澳門好設計”柏林展》,將於明日(十一月十七日)在德國柏林中國文化中心舉行開幕儀式,澳門文化局代表團前往出席。

“澳門好設計”是二零一六年“港澳視覺藝術雙年展”澳門展區的延續,先後於北京民生現代美術館、甘肅省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河南鄭州河南省美術館巡展。通過在不同地點舉行展覽,加深各地觀眾對澳門設計藝術的瞭解,帶動多元藝術發展及促進各地的文化交流。是次展出包括平面設計、動畫及光影表演三大類作品,作品內容多取材澳門本地元素,包括澳門產品的裝幀設計、歷屆澳門設計雙年展獲獎作品、十九世紀英國畫家錢納利描寫澳門的畫作,以及光影表演等共十件視頻作品,帶領觀眾遊走一趟精釆的觀賞旅程。

《二零一七“澳門好設計”柏林展》展期由十一月十八日至三十日在德國柏林中國文化中心展出,藉以向德國人民呈現立體多樣的澳門人文面貌。

2a 2a
 
2b 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