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檢討及改善圖書管理工作

刊登日期: 23/05/2018
類別: ---

文化局對公共圖書館在圖書工作的管理及流程上存在缺失,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深表歉意,承諾必定以此為誡,進行深刻反省及認真檢討,並嚴格遵從審計署的意見及建議,即時落實有關改善措施。

公共圖書館是大眾持續學習及吸取知識的一個重要公共場所,各個階層人士均應可享用同等的資源及服務。文化局高度重視審計報告,轄下公共圖書館在圖書管理方面及流程上存在缺失,發現有關情況後,文化局已立即展開有關改善措施,即時作出改善,同時,文化局會確保服務質素及公共資源合理運用。

文化局認真正視審計報告所指出的問題,未來將嚴謹監督有關工作,落實改進,並願意持續接受審計署及社會的監督,履行職責。就今次事件,倘發現有關人員違反應履行之義務,文化局將依法予以處分,嚴懲處置,以儆效尤。

20180523123348_01
 
20180523123348_02
20180523123349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