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視覺藝術聯展”評審結果揭曉

刊登日期: 07/08/2018
類別: ---

文化局主辦的二零一八年度“澳門視覺藝術聯展”日前已完成評審工作,今屆徵集活動反應踴躍,共收到一百八十二位參加者、合共二百九十一件(套)作品參選。經評審委員嚴謹評選後,共選出八十件(套)獲獎及入選作品。

“澳門視覺藝術聯展”以推動澳門本土視覺藝術創作為宗旨,鼓勵創新及積極發掘本地視藝領域人才。本屆獲獎名單如下:評審大獎:林婉媚《迷牆系列之四》;優秀作品獎:林婉媚《迷牆系列之四》、黃子灃《城市縮影》、李嘉瑩《通往》、梁偉立《擁舟I、擁舟II》、陳嘉欣《百感系列——距離感、流動感》、何慧玲《機械蟲幻想系列》、岑健恆《City of Dreams》、足各藝術社《放胸》、梁飛燕《Local News J1》、黃詠瑤《圖像收集計劃(90件垃圾)》;入選佳作獎:楊美靜《模仿》、邢丹惠《彗星》、薛家傑《等待一班直接通未來的?》、蔡容容《自我療愈》、蔡國傑《半田計劃》、唐重《雲二》、林婉瑩《濠鏡系列》、譚冠烽《隱藏的風景IV、隱藏的風景VII》、鄭慧蘭《1460日的等待》、梁芷欣《憩》;青年獎:林婉媚《迷牆系列之四》。

本屆視覺藝術聯展邀請中國美術學院繪畫藝術學院楊參軍院長、浙江美術館應金飛副館長、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蔡芷芬教授、香港藝術家鄧凝姿博士、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徐秀菊校長擔任評審工作,評選出上述獲獎及入選作品,所有入選作品將於九月下旬分別在民政總署畫廊及塔石藝文館展出。未入選作品的退件安排將作另行通知。

入選名單現已張貼於舊法院大樓、盧廉若公園春草堂、牛房倉庫及上載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方便公眾查閱。展覽或其他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九八八四零零零文化局視覺藝術發展處。

二零一八年度“澳門視覺藝術聯展” 獲獎及入選名單

20180807091835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