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早購優惠至周日
邀樂迷金秋“及時行.樂”

刊登日期: 09/08/2018
類別: 澳門國際音樂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二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九月及十月期間盛大舉行,自公開售票起,多個節目深受樂迷追捧,購票早購優惠至本周日(八月十二日)結束,觀眾可把握機會享用購票優惠,從速“及時行.樂”。

適逢歌劇作曲家葛塔諾.唐尼采蒂逝世一百七十周年,本屆音樂節以其不朽的《愛情靈藥》掀起序幕,由享譽國際的德國著名導演格利沙.阿薩卡洛夫執導,蘇黎世歌劇院製作,邀請觀眾共同品嚐愛情的箇中滋味,見證愛情神奇魔力;牙買加爵士鋼琴家蒙帝.亞歷山大以即興演繹及明快風格,在《爵士.活》中奏出讓人沉醉搖擺的美妙旋律;澳門樂團音樂總監呂嘉將與上海愛樂樂團聯手獻演布魯克納的巔峰之作《C小調第八交響曲》,是次演出更特別採用曾被長期埋沒的一八八七年初版;廣東民族樂團《絲路粵韻》將引領觀眾踏上史詩般的海上絲路之旅,盡顯海上旖旎風光及盪氣迴腸的歷史想像;為支持本地音樂發展,培養本地年輕音樂人才,《藝萃菁英》音樂會專場將由兩位本地敲擊樂新星許莉莉及王偉文獻技,一展才華。

本屆音樂節設有多項購票優惠,凡於本周日(八月十二日)前,以指定方式購票可享早購七折優惠,八月十三日起享八折優惠。憑中銀信用卡或中銀卡購買特約節目《愛情靈藥》及《泰利曼與德累斯頓國家管弦樂團》的任何張數門票可享七折優惠,其他節目門票享八折優惠,憑工銀澳門、澳門商業銀行、華僑永亨銀行、大豐銀行之萬事達卡、VISA卡或銀聯卡購買任何張數門票可享八折優惠。更多精彩節目、購票及優惠詳情可瀏覽音樂節網頁www.icm.gov.mo/fimm。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二十四小時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20180809163104_01-爵士活
 
20180809163105_02-藝萃菁英許莉

莉
 
20180809163105_03-藝萃菁英王偉

文
 
20180809163106_04-澳門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