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年度藝蕾初綻音樂會本周六舉行

刊登日期: 11/10/2019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樂團《藝蕾初綻》音樂會將於本周六(10月12日)晚上八時假澳門大學大學會堂舉行。在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的執捧下,第三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獲獎者蘇善瑜、羅琦琦及尹金蕙,第二屆珠海莫札特國際青少年音樂比賽鋼琴組第一名、俄羅斯鋼琴新秀彼得‧亞庫洛夫將聯同澳門樂團演出。音樂會免費入場,入場劵將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澳門大學大學會堂派發,歡迎市民前往欣賞。

澳門樂團長期關注年輕音樂人才的發展,每年堅持為年青音樂家提供展示才華的平台。今年在《藝蕾初綻》獻藝的小音樂家分別是於第三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協奏曲組(高級組)第一名蘇善瑜、第二名羅琦琦及第三名尹金蕙,他們將分別演繹莫札特F大調第十九鋼琴協奏曲、卡巴列夫斯基D大調第三鋼琴協奏曲及莫札特D大調第二十六鋼琴協奏曲,而來自第二屆珠海莫札特國際青少年音樂比賽鋼琴A組第一名的彼得‧亞庫洛夫,將聯袂澳門樂團演奏莫札特C大調第十三鋼琴協奏曲。歡迎市民大眾共同見證這些嶄露頭角的音樂學子登上舞台,放飛夢想。

澳門樂團《藝蕾初綻》音樂會免費入場,入場券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