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多場藝術盛宴上演

刊登日期: 21/10/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本周上演多場音樂盛宴,《飛躍幻響》韓國世宗獨奏家合奏團與澳門青年小提琴手蘇飛雅聯袂登場,來自美國的音樂奇才彼德・柏德瑞克帶來一場跨界音樂之旅,《黃河大合唱》亦將壓軸上演,作為紀念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以及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的獻禮。

韓國世宗獨奏家合奏團致力培養新一代音樂人才,將攜手澳門青年小提琴手蘇飛雅,10月27日晚在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帶來《飛躍幻響》,獻上優雅動人的旋律;10月27日晚龍環葡韻圓形劇場才華洋溢的美國音樂奇才彼德・柏德瑞克一人飾演多角,以不同的曲風帶來一場跨界音樂之旅;《黃河大合唱》將於10月30號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隆重舉行,澳門樂團與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及合唱團,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和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之際,聯手演繹時代經典,紀念和慶祝這個重要的歷史時刻。

此外,兩位世界級音樂家斯飛特麟.盧塞夫與孫烈音於10月24日晚在崗頂劇院上演《琴弦樂聚》,聯袂演繹多首古典名曲,盧塞夫與孫烈音並於10月26日晚在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四季邂逅》,與韓國世宗獨奏家合奏團攜手為觀眾獻上門德爾松的《D小調雙協奏曲》。

今屆音樂節特設多場延伸活動,10月27日設《解構電音密碼》講座,探論電子音樂的強大魅力;10月30日《黃河大合唱》節目開始前,將由現任澳門樂團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呂嘉帶來演前導賞,介紹舞台以外的音樂故事。各項延伸活動可透過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 報名。

更多資訊可瀏覽文化局“澳門國際音樂節”專題網頁(www.icm.gov.mo/fimm)及臉書專頁(搜尋“澳門國際音樂節”)。24小時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圖片來源:Christian He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