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電影長片製作支援計劃”獲選名單揭曉

刊登日期: 11/12/2019
類別: ---

文化局“2018電影長片製作支援計劃”已完成複選程序,最終選出4名獲選者。每部獲選影片可獲最高200萬澳門元支援金額,以開展獲選電影長片的製作及宣傳推廣活動。

“2018電影長片製作支援計劃”旨在推動澳門電影行業發展,持續培養本澳電影創作人才,提供本地電影主創人員製作電影長片的機會,鼓勵本地電影工作者投入電影長片的製作,提升本地電影專業製作能力。是次計劃共收到12份合資格申請,經初選及複選程序,評審團最終甄選出4名獲選者及其電影項目。獲選者名單及電影項目為:歐陽永鋒《來世還作人》、黃天亮《追逐白雲的少女》、黃婷婷《幸運閣》及勞嘉濠《一夜千金》。

評審團成員包括香港電影導演及編劇趙良駿、台灣海鵬影業總經理姚經玉、台灣牽猴子整合行銷總監王師。複選結果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 6297與梁先生或8399 6256與鍾先生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