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最出眾的音樂劇
《瑪蒂爾達》載譽來澳

刊登日期: 16/01/2020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文化中心將於4月中旬,帶來萬眾期待的音樂劇《瑪蒂爾達》,該劇自首演以來隨即風靡全球,贏盡倫敦西區、美國百老匯及各地觀眾口碑,更先後橫掃全球超過90項國際獎項,當中包括23項“最佳音樂劇”大獎及破紀錄的7項奧利弗獎,其驕人成績受到音樂劇界廣泛肯定。

音樂劇《瑪蒂爾達》世界首屈一指的皇家莎士比亞劇團精心炮製,故事講述小女孩Matilda擁有超乎常人的想像力和求知慾,可是好食懶做的父母對她的成長不理不睬,在學校又被處處欺凌,然而她的性格堅強,敢於“說不”,最終憑藉勇氣和智慧重奪她的美好人生。《瑪蒂爾達》由Dennis Kelly按照英國兒童文學大師Roald Dahl的同名小說進行改編,配合鬼才音樂家Tim Minchin聯手炮製,劇情風趣幽默又溫暖窩心,自2010年首演以來已吸引八百萬名觀眾慕名欣賞,並曾於澳洲、新西蘭、加拿大、菲律賓及韓國等地巡演,足跡遍及世界各地。

《瑪蒂爾達》將於2020年4月14日至4月19日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8場,由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及GWB Entertainment聯合呈獻,以英語演出,附中文及英文字幕。門票於1月19日起在澳門文化中心及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分為480、380、280及180澳門元共四種,設有多項票務優惠。有關節目資料詳情,請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 或致電2870 0699查詢,信用卡購票熱線2840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