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參與第23屆澳門書市嘉年華

刊登日期: 10/07/2020
類別: ---

文化局連續多年參與“澳門書市嘉年華”,在炎夏之日,以書會友。今年“第23屆澳門書市嘉年華” 以“獨樂.讀樂”為主題,於7月10日至19日在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舉行。

文化局是次將展出藝術、歷史、文學及演藝等多個範疇的中、葡、英文出版物,合共400多種超過1,100本圖書,同時推出多本新書,包括《小城大夢──寫給孩子的澳門故事》、《華麗逸事──哈麗特‧洛筆下的澳門》、《新世紀澳門華文劇場(增訂版)》、《歐風遺蹤──澳門聖若瑟修院與教堂》、《星槎萬里──紫禁城與海上絲綢之路文物特集》、《絲路古憶──西夏文物特展》、《喜紅艦──馬若龍》、《九九存珍──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檔案展》及《冼星海的音樂之路》等。書市期間,文化局新書以八折優惠出售,精選早期出版物則以六折優惠讀者,《文化雜誌》的折扣更高達五折,歡迎有興趣的讀者親臨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