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戲——柏林海報聯展》展覽開幕

刊登日期: 15/03/2017
類別: ---

文化局於塔石藝文館舉辦《視戲──柏林海報聯展》,展出三十五位活躍於德國柏林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共七十件海報設計作品,展覽開幕式於三月十四日(星期二)下午六時半在塔石藝文館舉行,並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局長梁曉鳴、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處長級助理何剛、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校長徐秀菊、澳門設計師協會會長朱焯信及展覽策展人何見平博士等主禮。

德國柏林擁有豐厚的歷史背景與文化特質,為設計師提供開放的創作環境,發揮設計的創造力,不同類型的設計觀念得以共存。是次展覽的海報作品,特別選取與「時代精神」(Zeitgeist)運動思潮相關及當代柏林的海報設計,展出柏林著名的設計工作室,包括Cyan、LSD、HeSign、EPS51、Ruddigkeit、Ariane Spanier、Fons Hickmann m23、Surface等多位當代柏林優秀設計師的作品。海報的內容涵蓋藝術展覽、節日活動、音樂會、表演及社會議題,文化局期望透過是次展覽,與廣大市民共享融合藝術與設計特質的作品,並為澳門的設計專業領域帶來積極的交流及啟發。

為更深入介紹是次展覽的特色及德國柏林平面設計,文化局將於三月十五日(星期三)下午六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在塔石藝文館舉辦專題講座「從柏林到澳門:設計分享會」,邀請展覽的策展人向觀眾介紹是次展覽並分享創作心得。

《視戲──柏林海報聯展》將於三月十五日至五月十四日在塔石藝文館展出,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九時,地址:荷蘭園大馬路九十五號。有關展覽及講座詳情,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九八八四零零零。

201731592159 201731592159
 
20173159224 2017315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