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社团资助讲解会
全面推广使用网上系统

刊登日期: 15/07/2019
类别: 讲座

文化局2020年“年度资助计划"即将於本年8月下旬接受“粤曲折子戏”及9月上旬接受“一般年度计划”申请。为响应特区政府推行电子政务和优化资助计划的申请程序,明年度资助申请将全面使用网上申请系统。文化局将於7月19日(星期五)在塔石广场文化局大楼举行两场粤曲折子戏专场讲解会,8月12日至13日举行三场“一般年度计划”申请讲解会,欢迎有意出席讲解会的社团代表报名留座参与。

为优化申请程序及缩短办理手续的时间,明年度资助申请将全面使用网上申请系统,凡於2018年9月30日或之前已依法成立及注册,且有意申请年度资助的本澳非牟利社团如未进行网上系统用户登记,可於即日起至8月14日前亲临文化局递交开户申请。为完善各类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明年度各项资助计划申请将作出部分调整,为此,文化局分别於7月19日上午9时半及下午3时,在塔石广场文化局大楼举行两场粤曲折子戏专场讲解会;而“一般年度计划”申请讲解会则分别於8月12日下午3时及晚上7时,以及8月13日晚上7时进行共三场讲解会,期间设有粤葡即时传译,让社团清楚了解各资助计划的内容及申请条件。

查询或留座,欢迎於办公时间致电8399 6699。详细日程表,如下:

内容

日期

时间

网上系统用户登记

即日起至8月14日

办公时间内

讲解会 - 粤曲折子戏专场

7月19日

上午9时半至11时

下午3时至4时半

讲解会 - 一般年度计划

(设有粤葡即时传译)

8月12日

下午3时至5时

晚上7时至9时

8月13日

晚上7时至9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