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v8ElknbXZw8

澳門

Rebel Rabbit

Rebel Rabbit(叛逆兔),澳門獨立樂隊,成立於2017年冬天。樂隊成員包括有鼓手 Dash,貝斯手Dennis,琴鍵手Eugene,主音Felix,吉他手Michael。

叛逆,其意思是為自己的夢想而叛逆一次,不希望被現今社會的「公式」所規限,不隨波逐流。

曲風上也受到不少風格的影響,例如Progressive Rock、J-Rock、Alternative等等而混成一體。音樂類型非常廣泛,在歌曲創作上融合出不同的類型的風格,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音樂。

樂隊曾勇奪2017年全澳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 - 季軍,2018Hong Kong Parsons Music Band Legend Competition - 亞軍、當中琴鍵手和鼓手分別獲得最佳琴鍵手獎、最佳鼓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