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世界節奏音樂」工作坊

甚麼是世界音樂?民族樂器又是甚麼?來自非洲的asalato旋轉打擊沙鈴、來自澳洲土著digeridoo迪吉里杜管、像隻鑊的潮流樂器Handpan手碟你又見過未?在「漫談世界節奏音樂」工作坊,由ASURA樂團的一眾導師帶你走進前所未有的音樂新體驗!

日期: 5月1日
時間:12:30-14:00
地點:黑沙水上活動中心多功能室
對象:12歲以上,以對音樂有興趣而未接觸過或較少接觸這類樂器之人士
語言:廣東話
名額:40人
費用:全免

課程內容:
工作坊主要推廣Asalato及其他民族樂器,包括Handpan、Didgeridoo、Djembe、Jew’s Harp,並提供基礎的講解及體驗。 ASURA樂團現場示範及解說,並以6-8人的小組形式,教授Asalato演奏基礎,最後指導學員體驗並操作其他民族樂器,首40位學員更可獲贈一支Jew’s Harp。

導師簡介:

  • 葉智勇 –  2010年開始接觸Asalato並赴日本參加工作坊,2015年4月受邀在香港舉辦工作坊,多次在澳門舉辦以Asalato為主題的工作坊,亦受邀文化局在「文化講堂」向超過1000人推廣Asalato。
  • 尹均球- 澳門首批引入Handpan的音樂家,為澳門音樂大碟MoWave中進行配樂,多次參加外地民族音樂交流
  • 甘榮開-澳門唯一一名以吹奏>digeridoo樂器的音樂家,多次在澳舉辦工作坊


活動詳情:www.icm.gov.mo/hush
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報名日期:4月4日早上10時起
查詢電話:8394 3707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導師之權利;
  •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為盡量安排有興趣人士參加,如已獲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請提早通知主辦單位。如無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舉辦之活動報名則作後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