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澳門書畫聯展本周四開幕展本地書畫佳作

刊登日期: 18/11/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2019年“澳門書畫聯展”將於11月21日(星期四)下午6時30分在南灣舊法院大樓舉行開幕式,歡迎廣大市民蒞臨出席及於展覽期間到場參觀。

“澳門書畫聯展”已舉辦多年,是本地重要的書畫藝術展示、交流平台,推動本地書畫藝術的創新與傳承發展。2019年度的展覽由5月開始進行作品徵集,獲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的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委員,以專業和嚴謹的標準評選出獲獎及入選作品。

是次展出的80件(套)作品,題材和形式多樣,各具特色,精彩紛呈,從中可見本地創作者力臻中國傳統藝術之美,亦追求探索其中的創新之道,展現了本澳當代中國書畫、篆刻藝術的特色及面貌。

展覽展期由2019年11月22日至2020年2月23日,在南灣舊法院大樓展出,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免費入場。有關展覽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988 4000或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