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及澳門中樂團6月音樂會演出取消

刊登日期: 29/05/2020
類別: ---

受疫情影響,文化局澳門樂團6月5日《樂印世遺-浪漫管弦》及6月26日《樂印世遺-第一交響》音樂會,澳門中樂團6月6日親子音樂劇場《音樂探險記III》及6月21日《國樂歷程》王甫建與澳門中樂團,因多位演奏者未能來澳,演出將取消舉行。

已購買澳門中樂團《音樂探險記III》及《國樂歷程》王甫建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節目門票的觀眾,將獲安排退票,退票日期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市民可聯繫澳門售票網辦理退票手續。而澳門樂團原訂在玫瑰堂的兩場免費演出,《樂印世遺-浪漫管弦》及《樂印世遺-第一交響》音樂會將取消舉行。

文化局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情況,並依循衛生局的各項相應意見,適時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有關文化局的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微信“澳門文化局 IC”及Facebook專頁“IC Art藝文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