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公共圖書館恢復開放自修室等區域

刊登日期: 12/06/2020
類別: ---

文化局轄下的公共圖書館將於6月15日起恢復開放團體討論室及自修室區域,部分圖書館開放時間延長至晚上10時。

文化局現時共有16間圖書館對外開放提供服務,6月15日起將開放團體討論室及自修室,供公眾使用。而6間圖書館包括澳門中央圖書館、沙梨頭圖書館、黑沙環公園黃營均圖書館、下環圖書館、氹仔圖書館及石排灣圖書館,將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10時,紅街市圖書館的開放時間則為早上7時至 晚上10時。

各間圖書館兒童區維持不作開放,黑沙環公園黃營均兒童圖書館維持閉館。圖書館各區域會適當調整座位數量,每小時進行清潔消毒工作,同時根據實際情況作人流管制安排。進館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並配合現場的人流控制措施。

文化局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情況,有序開放轄下的場館設施,並依循衛生部門的各項相應指引,適時作出妥善安排。有關文化局的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微信“澳門文化局IC”及Facebook專頁“IC Art藝文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