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
招收新“聲”

刊登日期: 17/11/2020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文化中心的聲嚶級(Singing Club)現正招收新團員,凡年滿8至16歲,想發掘合唱樂趣的兒童及青少年均可報名,截止日期至12月9日。

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積極為團員創造愉快獨特的合唱體驗,以聲樂作為基礎,融匯戲劇、形體等不同表演元素,發掘音樂的更多可能。透過每周聚會、定期社區探訪、山林學習及認識舊城風貌等外展活動,擴闊團員的生活視野,提高社會意識及培養團隊精神。而全年不同類型的演出機會,包括年度《聲嚶級音樂會》及“聖誕及新年節日亮燈儀式”等節慶演出,讓團員能與普羅大眾以音樂分享歡樂。

由澳門文化中心舉辦的聲嚶級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9日,報名者須於12月12至13日期間進行簡短的甄選面試,確實時間將另行通知。聲嚶級的活動費為每半年1,200澳門元,上課時間為每周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有關詳情請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www.ccm.gov.mo。文化局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情況,並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對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查詢可請致電(853) 2870 0699 或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