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足跡

2021年1月19日至2020年12月23日          


跟隨《在地》的步伐,蒐集“藝術足跡”貼紙,即有機會換取《步入劇場:舞蹈劇場〈賞味期限〉》門票、獲得紀念品或報名參加《圍爐會》。

1. 於1月19至23日期間,凡觀看《在地》演出或參加《身體力行》工作坊,可獲貼紙一個。請於演出或工作坊結束後,向現場工作人員索取;

2. 憑四個不同場次的節目或工作坊貼紙可換取《步入劇場:舞蹈劇場〈賞味期限〉》門票*一張,或《圍爐會》參加名額^一個。《步入劇場:舞蹈劇場〈賞味期限〉》名額共十個,《圍爐會》名額共十五個,先到先得,額滿後以紀念品#代替,換完即止;

3. 憑《身體力行》貼紙一個加《身體旅行》貼紙兩個,或憑《身體力行》貼紙一個加《步入劇場:舞蹈劇場〈賞味期限〉》貼紙一個,可換取紀念品#一份,換完即止;

4. 查詢詳情可聯絡孫小姐,電話:6630 8107。


* 採用實名登記制,請把姓名、聯絡資訊及想換取的場次發送至“On Site《在地》”Facebook專頁,成功登記者將獲發確認訊息。請於演出前十五分鐘到現場售票處出示證件及貼紙換取。

^ 採用實名登記制,請把姓名和聯絡資訊發送至“On Site《在地》”Facebook專頁。成功登記者將獲發確認訊息,請於活動開始前十五分鐘到現場出示證件及貼紙入場。

可於每場《身體旅行》結束後,到現場攤位換取,或於《步入劇場:舞蹈劇場〈賞味期限〉》演出前三十分鐘,到前台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