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星光維也納音樂會反應熱烈加開座位

刊登日期: 04/12/2019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樂團《星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即將於12 月31日在澳門文心中心綜合劇院上演,奧地利著名指揮家湯瑪士‧羅斯納、才貌雙全的傑出女高音歌唱家瑪利索爾‧夏利特,將聯袂澳門樂團為樂迷朋友帶來優雅多姿的“維也納之聲”。音樂會獲廣大樂迷支持,現加開二樓座位,門票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音樂會將秉承維也納傳統,以史特勞斯家族的作品為主,並同場獻演以往較少演出的老約翰‧史特勞斯《嘆息加洛普》,小約翰‧史特勞斯《激情波爾卡》,還有來自尼古拉、昆內克、萊哈爾的歌劇序曲及唱段等,為這場音樂饕餮增添別樣的色彩與風味。

音樂會前設酒會招待,由澳門樂團本樂季“特約藝術夥伴”美高梅提供餐飲服務。酒會在音樂會前於文化中心二樓舉行,樂團之友可攜同一位朋友進場,進場前只需出示會員卡及音樂會門票即可免費品嚐精美小點及飲品,樂迷萬勿錯過。

澳門樂團《星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獲廣大樂迷支持,門票即將售罄,現加開二樓座位,中銀信用卡或中銀卡用戶購買任何張數門票,可獨家尊享7折優惠,門票現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購票熱線28555555。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