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對外服務的安排

刊登日期: 22/02/2020
類別: ---

文化局將在2月24日至28日期間,於正常辦公時間維持對外基本服務:
1. 向市民提供查詢及接待的基本服務,位於塔石廣場的文化局大樓在辦公時間如常運作。
2. “拍攝申請協調服務”維持接受申請,查詢電話83996280。
3.  就“文化活動/項目資助計劃”的單項資助計劃,可以透過本局”網上申請系統”作出申請,而有助評估資料可透過電郵方式提交。有關活動/項目之更改、報告提交或查詢,可電郵至ac@icm.gov.mo

文化局轄下所有文化場館現正閉館,對外服務因應疫情暫停,各場館重新開放時間另行通知。建議市民親臨辦理手續前,可致電本局查詢。
有關資訊和活動信息敬請留意本局網站(www.icm.gov.mo)公布,查詢電話83996699。

查詢方式
電話 : 83996699
電郵 : webmaster@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