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電影館公開招標結果公佈

刊登日期: 19/06/2020
類別: ---

文化局就“為文化局‘戀愛‧電影館’(文創功能)提供2020年8月至2023年7月營運服務”進行公開招標,有關公開招標的結果已上載至文化局網頁。 今日(6月19日)文化局文化創意產業促進廳廳長何鴻斌及文創規劃及發展處處長鄺春媚向傳媒介紹有關戀愛.電影館及未來文創工作計劃。

是次公開招標工作嚴謹按照相關法例進行,招標文件及相關規則向社會公開,各個投標公司在同一標準下進行公平的競爭,最後評標由整體評分最高者投得。

是次營運服務目的包括:打造本地電影人士相互溝通、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凝聚本土電影的創作氛圍,培養及擴大觀影人口,提高電影欣賞水平,促進電影評論的發展;整合本地電影錄像的資源; 促進本地與外地電影業界交流,與不同地區合作舉辦影展及相關活動,開闊視野及建立國際交流網絡等。判給標準及所佔之比重分別是:價格40%、三年營運方案及首12個月營運計劃的完善程度40%、投標者/公司及擬任營運總監的經驗14%、擬任顧問的經驗6%。整體評分最高的中標公司為炫昌娛樂文化製作有限公司,中標金額為15,243,300.00澳門元。

是項營運服務於2020年1月22日刊登招標公告,於2020年4月8日進行公開開標,共有4份標書獲接納,金額由15,243,300.00至34,805,000.00澳門元。文化局要求中標公司嚴謹做好未來三年的營運服務,亦將對營運公司作出監督和協調,確保為公眾提供優質的公共文化服務。

有關是次公開招標的詳情和結果,可瀏覽www.icm.gov.mo/cn/announc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