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粵港澳“4.23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澳門區)
得獎作品展覽

刊登日期: 30/06/2020
類別: ---

由文化局公共圖書館、香港公共圖書館、廣東省立中山圖書館及深圳圖書館合作舉辦的2020年粵港澳“4.23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澳門區),得奬作品將於2020年7月至9月期間,於文化局轄下澳門中央圖書館、石排灣圖書館、氹仔圖書館、何東圖書館及沙梨頭圖書館巡迴展出。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觀,一同分享得奬者之喜悅及創作成果。

是次比賽以“閱讀,伴我成長”為主題,透過繪畫及寫作等方式,結合閱讀和創作,藉以鼓勵兒童及青少年擴闊閱讀領域,善用圖書館資源。今屆比賽澳門區共收到910份參賽作品,美術組別及徵文組別之得奬作品共65件。得奬作品將分別於7月1日至12日在澳門中央圖書館、7月18日至31日在石排灣圖書館、8月3日至16日在氹仔圖書館、8月17日至9月13日在何東圖書館以及9月21日至29日在沙梨頭圖書館展出。

得獎作品早前已開始於本澳多間學校巡迴展出,已公佈之得奬名單可於文化局公共圖書館網站(www.library.gov.mo)查閱。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590 4503(楊小姐)或8590 4505(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