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學校體驗日
歡迎公眾報名參加

刊登日期: 08/04/2021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將於5月8 日(周六)及9日(周日)舉辦“戲劇學校體驗日2021”,活動由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12歲或以上對戲劇有興趣的人士參與。

“戲劇學校體驗日2021”為期兩天,將於5月8日及9日分三場進行(8日下午15:30及17:00;9日早上11:30),每場時間約為1小時15分鐘,活動內容豐富,包括短劇表演、舞台設計展覽、劇場遊戲、互動式劇場、交流分享及課程介紹等。參加者除可透過生動活潑的互動形式體驗戲劇創作的樂趣外,更可參觀該校的教學設施,並向專業教師暸解學習戲劇的心得。

體驗日演出及活動適合12歲或以上人士參與,費用全免,有意參加者可由即日起至4月26日報名,每場名額30個,倘報名人數多於指定名額時,將以電腦抽籤形式取錄,中籤人士將於4月30日收到短訊通知。文化局將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參與活動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報名及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70 1588,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演藝學院網頁  www.conservatory.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