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文化和自然遺產日根與魂活動取消

刊登日期: 08/06/2021
類別: ---

鑒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文化局經審慎評估,將取消原訂於6月11日起舉辦的2021年中國文化和自然遺產日“根與魂──安徽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演”活動。

是次取消的“根與魂”系列活動包括:原訂6月11日在市政署畫廊舉行的開幕式、6月12日至7月4日期間在市政署畫廊舉辦的專題展覽、6月12日在鄭觀應紀念館舉辦的專題講座、6月12至13日在鄭家大屋舉辦的演出活動、6月15至20日在盧家大屋舉辦的手工技藝展示,以及6月19至20日在鄭家大屋舉辦的王氏製扇和花山剪紙手工技藝工作坊。文化局將發出通知短訊予已登記報名參加上述講座與工作坊的市民。

文化局將密切留意疫情情況,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對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更多“中國文化和自然遺產日”的活動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chd、微信“澳門文化局IC”及臉書專頁“IC Art藝文棧”,或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699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