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薈澳創意城市館情書徵文活動月杪截止

刊登日期: 15/06/2021
類別: ---

為讓市民共同參與“藝文薈澳: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1”,“藝文薈澳” 特設的“創意城市館”項目舉辦“澳門──美食之都:情書徵文活動”,現正徵集作品,優勝作品將在“創意城市館”澳門館中展出,歡迎有興趣市民踴躍參與,截止收件時間為6月30日下午5時45分。

今屆“藝文薈澳”特設全新項目“創意城市館”,旨在邀請多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創意城市網絡”的成員城市參與,以藝術為媒介,進一步擴大澳門與其他相關城市在文化藝術層面上的交流,拓展合作空間。

“創意城市館”澳門館的展覽以“起筷!”為主題,舉辦情書徵文活動,以澳門具代表性的手信“老婆餅”和“老公餅”為創作內容,打造“寓情於美食,寄情於詩文”的藝文氛圍。所有年滿18歲的澳門居民均可參加,參加者需以中文或葡文創作一封情書,參選作品類別必須為簡短信函或詩歌,由評審以作品的豐富性和原創性進行評選。優勝者有機會獲得最高3000澳門元的獎金及獎狀,其作品將在澳門館內展出。

有興趣參加者可於“藝文薈澳”專題網頁www.artmacao.mo參閱活動章程及下載報名表格,於6月30日下午5時45分或之前通過電郵或辦公時間內親自提交至文化局文博廳(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 517 號南通商業大廈 19 樓)報名並提交作品。文博廳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四,上午9時至中午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45分,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查詢可電郵至creativecity_artmacao@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988 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