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辦粵港澳文創設計大賽活動推介會

刊登日期: 21/06/2021
類別: ---

由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珠海市人民政府主辦,珠海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粵港澳大灣區(廣東)文創聯盟承辦的“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廣東)文化創意設計大賽”現正徵集參賽作品。文化局將於6月26日下午3時在澳門藝術博物館演講廳舉行活動推介會,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免費入場。

“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廣東)文化創意設計大賽”,以“創意改變生活,文化提升品位”為主題,參賽的入選作品將於2021年10至11月在“粵港澳大灣區文創產品年度展”中展出。為鼓勵澳門文創業界積極參與,增進與大灣區城市之間的文化創意交流,文化局將於6月26日下午3時至5時半,在澳門藝術博物館演講廳舉行“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廣東)文化創意設計大賽”活動推介會,屆時將由本澳設計師吳俊、何潤健及歐俊軒等為活動作詳細介紹,並分享他們過往的參與經驗。

吳俊為平面設計師,目前活躍於音樂派對的視覺設計及品牌與包裝設計,曾獲澳門設計大獎澳門設計新星、白金設獎標誌/形象設計銅獎、中國GDC平面設計優異獎等。何潤建為WWAVE DESIGN 創辦人,作品曾獲得不同國家及地區多個設計獎項,包括日本東京字體指導俱樂部TDC獎、莫斯科金蜂獎、意大利A-Design獎、比利時Pentawards 設計獎等。歐俊軒為UNTITLED MACAO創辦人,擅長視覺傳達及形象設計、品牌策劃推廣及品牌設計,作品曾獲日本東京字體指導俱樂部TDC獎、紐約藝術指導協會年度獎等。

為配合防疫工作,活動參與者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有關活動亦將按衛生部門的防疫指引作出安排,並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289聯絡周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