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挺將軍故居1月11日至16日閉館安排

刊登日期: 06/01/2022
類別: ---

為配合文化局第二十一屆澳門城市藝穗節聲音劇場《回家》的演出,葉挺將軍故居將於1月11日全日閉館,並於1月13日至14日下午5時、1月15日至16日下午1時提早閉館,敬請公眾留意。

來自愛丁堡前沿劇展的聲音劇場《回家》以參與式演出展現,回到約兩年前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的武漢,觀眾可置身其中扮演角色,講述幾個關於回家和面對未知的故事,盡展聲音領航的魅力。《回家》在1月12日至16日期間多個時段在葉挺將軍故居舉行,門票120澳門元。藝穗節節目門票透過澳門售票網、電話及網上訂票(本地及海外)公開發售,24小時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文化局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情況,並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更多節目資訊可瀏覽藝穗節網頁www.macaucityfringe.gov.mo、臉書專頁“澳門城市藝穗節 Macao City Fringe Festival”或微信專頁“澳門文化局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