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7月4日至8日對外服務安排

刊登日期: 03/07/2022
類別: ---

為配合特區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減低人群聚集風險,7月4日至8日文化局將有限度運作及提供電話查詢服務,文化局現正進行的各項採購及招標的截標期將作延長。

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維持關閉,市民可透過專線電話83996699進行查詢,倘有必要的事務需辦理申請,市民務必預先透過上述電話進行預約及安排。文化局呼籲市民應儘量延期辦理事務,如非緊急和必要的情況下,應避免在此期間親身前往辦理手續。專線電話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四上午9時至中午1時,下午2時半至5時45分,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時,下午2時半至5時半。

此外,為減少對投標期限之影響,文化局現正進行的各項採購及招標將延長截標期,有關調整的截標期將另行通知。

文化局其他服務因應疫情暫停,轄下所有文化場館現正閉館,並暫停舉行各項藝文活動。文化局將密切留意疫情情況,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作出相應安排,感謝市民的理解及配合。有關文化局的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Facebook專頁“IC Art 藝文棧”及微信專頁“澳門文化局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