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網上書店限時9折優惠享文學館贈品

刊登日期: 29/11/2022
類別: ---

文化局自推出網上書店服務以來,深受本地及外地讀者歡迎。為回饋讀者,共享節日喜悅,文化局網上書店推出聖誕限時優惠活動,凡於12月1日至31日在網上書店購買圖書(按每宗交易計算)可獲贈澳門文學館精美宣傳品乙份,多買多送,送完即止。此外,讀者購買早期及近期出版的《文化雜誌》分別享有5折及9折優惠。

“文化局網上書店”上架超過380款文化局的出版物和期刊,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葡萄牙文及英文出版,類型豐富多元,涵蓋歷史、文學、視覺展覽、表演藝術、文化及學術研究等。網站使用電子支付平台,系統穩定快捷。海內外讀者可選擇採用由郵電局提供的特快專遞服務(EMS),郵寄出版物到指定地址收件;身處澳門的讀者則可透過自取方式,於文化局轄下13間公共圖書館(澳門半島、氹仔及路環)自行提取已訂購的圖書。

“文化局網上書店”未來將不定期推出特價優惠,詳情可瀏覽網站(www.icm.gov.mo/bookshop)或電郵至bookshop@icm.gov.mo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