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文藝”快閃演出明天起多區上演

刊登日期: 07/12/2022
類別: ---

由文化局舉辦的“閃閃‧文藝”續於12月逢周末及公眾假期於澳門及氹仔各區舉行,以多元類型演出推動藝文活動走進社區,集14個本地演出藝團及演藝人員參與。本周於12月8日、10日及11日下午2時、4時及6時,將進行3天合共9場快閃演出活動,為市民及旅客帶來快閃演出,在社區營造濃厚藝文色彩氛圍。

“閃閃‧文藝”於12月8日、10日及11日快閃演出活動包括第 26 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小提琴協奏曲組冠軍得主陳進獻上動人的小提琴獨奏,全方位音樂人程文政將傾力獻唱,而組合“442赫茲”則帶來弦樂四重奏,為現場觀眾送上豐富的視聽享受。文化局冀透過舉辦多元的文化藝術表演,讓公眾及旅客感受澳門的文化魅力,同時為本地藝文工作者搭建演出平台,提供更多演出機會,也為社區注入藝術活力。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參加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活動期間如遇有下雨或雷暴等天氣情況將安排延時或取消舉行,請公眾留意現場安排。有關“閃閃‧文藝”的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flashshow)、微信專頁“澳門文化局 IC”及Facebook專頁“IC Art藝文棧”。

“閃閃‧文藝”12月8日、10日及11日節目表

日期

時間

地點

表演嘉賓

12月8日(四)

14:00

大三巴牌坊

陳進

(小提琴演奏)

16:00

板樟堂前地

18:00

議事亭前地

12月10日(六)

14:00

嘉模墟

程文政(演唱)

16:00

嘉妹前地

(北帝廟前)

18:00

消防局前地

12月11日(日)

14:00

大三巴牌坊

442赫茲

(弦樂四重奏)

16:00

板樟堂前地

18:00

議事亭前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