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塔石艺墟徵集创意手作坊计划

刊登日期: 23/02/2021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的“塔石艺墟”将於4月16日至18日及23日至25日在塔石广场举行。创意手作坊计划自即日起徵集,欢迎有意者报名参加。

“塔石艺墟”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为文创人士提供作品展销平台,至今已成为本澳具特色的文创市集品牌。是次“塔石艺墟”与去年11月的规模一致,将设有手作及创意饮食摊位、多场创意手作坊及音乐演出。

创意手作坊报名日期自即日起至3月4日晚上12时止,以纸本递交或电邮方式报名。纸本报名表格可於办公时间在澳门塔石广场文化局大楼接待处索取及递交,电子报名表格可於塔石艺墟专题网页www.craftmarket.gov.mo下载。如符合资格的报名数量超出原定名额,文化局将以抽签方式选定入选手作坊计划。

文化局将继续密切留意疫情情况,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发出的相关指引,对活动作出妥善安排。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399 6289联络周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