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塔石艺墟创意手作坊接受报名

刊登日期: 25/03/2021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的“塔石艺墟”将於4月16至18日及23至25日在塔石广场举行,期间将设多场创意手作坊,每场手作坊费用为50澳门元,公众可由3月26日起透过“塔石艺墟专题网页”报名参加。

是次活动共举办36场创意手作坊,其中亲子班共8场,让市民大众透过参与手工制作,享受个中乐趣。各场手作坊举行日期、课程内容等资讯,可登入“塔石艺墟专题网页”www.craftmarket.gov.mo浏览及进行网上报名,截止报名日期为4月1日下午5时正。同一个手作坊,每人只可报名一次;每人最多只可报名参加两个手作坊(若为亲子班,只计算小朋友的报名次数)。报名录取将透过电脑抽签,中签者将於4月8日收到通知,後须根据指定期限前往指定地点缴费作实。在每场手作坊开始後,逾时超过10分钟未到达之已获录取的参加者将被取消资格,并由现场轮候报名之参加者补上。详情可参阅报名须知。

手作坊的录取情况亦会透过“塔石艺墟专题网页”及“艺墟”脸书专页www.facebook.com/MacaoCraftMarket公布。倘每场手作坊尚余名额,公众可分别於4月16日和23日下午5时起於塔石艺墟举行期间,到现场报名该周五至日举行的手作坊及缴费。另外,主办方在每场手作坊开始前30分钟派发候补轮候筹,公众可提前到达现场轮候。如有参加者逾时未克出席,将按现场候补的先後次序补上,即场报名及缴费参加。

文化局将密切留意疫情情况,并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发出的相关指引,对活动作出妥善安排。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399 6289联络周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