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音樂會

2020-21樂季閉幕音樂會—威爾第歌劇匯萃 (取消)

*《2020-21樂季閉幕音樂會—威爾第歌劇匯粹》音樂會因受疫情影響,海外藝術家未能來澳,將作取消。

日期:2021年7月31日 星期六 晚上8時

地點 :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指揮/呂嘉
女高音/瑪利亞‧亞格雷斯塔
男高音/馬可‧貝爾蒂

部分曲目:
威爾第:“願將歡樂傾注”,選自《第一次十字軍東征的倫巴底人》
威爾第:“神聖的阿依達”,選自《阿依達》
威爾第:“波萊羅”,選自《西西里的晚禱》
威爾第:“過去的,再會了”,選自《茶花女》
威爾第:“你經歷了世間的榮華富貴”,選自《唐・卡洛斯》

指揮
呂嘉

18-04-21-0527

女高音
瑪利亞‧亞格雷斯塔

1I5A5505 Elisa Rinaldi credits

男高音
馬可‧貝爾蒂

RS4A4566

19世紀意大利歌劇作曲家威爾第,也是最受歡迎的歌劇作曲家之一,他一生創作了26部歌劇,題材豐富且角色栩栩如生,繪聲繪形呈現人與人之的矛盾愛恨,為紀念威爾第逝世120周年,澳門樂團邀請了兩位當時得令的意大利歌唱名家,带來歌劇巨匠娓娓動聽的咏嘆調和二重唱,《茶花女》、《阿依達》、《奧賽羅》、《西西里的晚禱》等精彩選段盡攬其中,再配搭劇力萬鈞的威爾第歌劇序曲和間奏曲,綻放出最動人的氣氛和感染力,為今個樂季劃上完美句號。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2小時

票價

澳門幣400/350/250/15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