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為豐富社區的文化藝術氛圍,文化局於11月26日至12月27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推出“閃閃‧文藝”活動,在澳門及氹仔各區呈獻連串快閃演出,為社區添上濃厚藝文姿彩。

“閃閃‧文藝”由本澳十多個表演單位輪流登場,節目豐富多元,涵括本地歌手演唱、樂器演奏、中國舞、街舞、舞獅等各類演出,將於活動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2時、4時、6時,進行3場約15至20分鐘的快閃演出。 文化局冀透過舉辦小型多元的文化藝術表演,帶領公眾及旅客感受澳門的文化魅力,同時為本地藝文工作者搭建演出平台,提供更多演出機會,也為社區注入藝術活力。

《閃閃藝遊人》活動

為推動澳門市民大眾文化藝術發展,於12月17日下午3:00至5:00舉辦《閃閃藝遊人》活動,當日在本澳中區議事亭前地至賣草地街設立5個小型表演區,共40多名藝遊人進行小型演出,為藝遊人提供一個展現才藝的平台,以及帶動本澳街頭演藝文化氛圍,讓市民及旅客感受假日氣氛和欣賞具澳門文藝特色的演出。

同時,為增添熱鬧氣氛,當日邀請了本地街舞團體「澳門舞者工作室」現場特設一個街舞比拼表演區,除了街舞表演,還設有街舞比拼環節,歡迎市民及遊客即場與本澳的街舞團體舞者作街舞比拼。讓公眾欣賞藝遊人演出同時感受到澳門街舞文化的魅力,豐富文旅體驗。
 

最新消息

互動攤位及工作坊介紹

參加者須知

  1. 活動期間如遇有下雨或雷暴等天氣情況將安排延時或取消舉行,敬請公眾留意現場安排。
  2. 參加者必須佩戴自備口罩,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
  3. 所有參加者在活動範圍內,應經常留意與他人保持至少一米距離,並注意個人衛生;
  4. 演出時間配合活動現場實際情況為準;
  5. 如有任何爭議,文化局保留最終解釋權及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