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文物景点办多项活动与市民共度佳节

刊登日期: 04/12/2019
类别: ---

为庆祝澳门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及欢度圣诞佳节,文化局将在节日期间於辖下文物景点郑家大屋及卢家大屋举办多项活动,包括粤剧表演、小组中乐表演、冬日茶艺演示及品茗会、造船体验班、小组爵士乐表演及圣诞卡工作坊,与市民欢度佳节,同贺回归。

12月20日至22日,郑家大屋将设有粤剧表演,演出时间为下午4时至5时,而卢家大屋将有小组中乐表演,演出时间为下午3时至4时;於12月24日及25日,卢家大屋将有小组爵士乐表演,演出时间为下午3时至4时。文化局期望市民游客在享受节日表演及音乐的同时,也能感受文物景点独特的气息,欢迎到场欣赏表演。

冬日茶艺演示及品茗会将於12月20日至22日在郑家大屋举行,每日1场,时间为下午3时至5时,每场名额15名;造船体验班将於12月24日及25日在郑家大屋举行,每日1班,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1时及下午2时至5时,每班名额8名,学员必须完成6小时的工作坊方能获发制成品;圣诞卡工作坊将於12月24日及25日在卢家大屋举行,每日1场,时间为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每场名额10名。上述活动费用全免,欢迎市民报名参加,报名期由即日起至12月15日,透过文化局网页“网上活动报名系统”www.icm.gov.mo/eform/event进行报名,如报名人数多於名额上限,文化局将以电脑抽签进行录取,中签者将於12月16日收到短讯通知录取。查询有关活动详情,可於办公时间内致电2836 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