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X 文创市集”招募文创单位参与

刊登日期: 25/05/2020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市政署协办的“HUSH!! 夏日音乐会”将於6月至8月期间,分别在网上、澳门当代艺术中心.海事工房2号、科学馆前地、9号码头天台及议事亭前地举行8场音乐活动。“HUSH!! 沙滩音乐会”一改活动形式及演出地点,将以全新方式於今年仲夏再次与观众见面。当中,於7月18日及19日下午3时至晚上9时在科学馆前地举行“HUSH!! X 文创市集”,现正招募文创摊主,欢迎有兴趣人士踊跃报名参与。

“HUSH!! X 文创市集”将一连两日为观众送上爵士、民歌、电子及流行音乐,与观众享受日落黄昏及悠闲的音乐;同场并设有近百个本地文创摊位,展卖本澳多元的创意和手作产品、饮品及食品,为创作人提供展示平台,摊位由即日起接受报名参与,费用全免。

是次摊位招募报名日期由即日起至6月5日,可登入www5.icm.gov.mo/craftmarket以网上方式报名;如符合资格的摊位数量超出原定名额,将以抽签方式选定入选摊位,入选结果将於6月中旬公布,详情可浏览文化局网页及“HUSH Full Music 沙滩音乐会”Facebook专页,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399 6296或8399 6210联络刘小姐或梁小姐。